前幾天放學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生說了幾個笑話(((^^)(^^)))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嗯~~~感覺有點冷啊(∪.∪)...zzz

阿生,我給妳87分!








♕快來A好康♕
↪高人氣ONPRO MUSE蘋果MFi認證OTG 擴充碟【32G】
↪好康快搶手機/相機 便捷伸縮自拍三腳架
↪網路熱銷限量端午預購!【食尚達人】珍穀菇菇素粽(6顆/包)
↪網友熱購【EASY HOME】安全出釘鐵鎚
↪瘋狂搶購簡約透氣休閒鞋

♣熱門快訊♣

MLB/陳偉殷本季歸隊?馬林魚仍抱期待
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再進牛棚練投,他預計下周將在實戰打擊練習(BP)中登板,如果一切順利,接下來就將進入小聯盟復健賽階段。有沒有機會趕在本季復出?殷仔對此無法掛出保證,「我絕對想在今年再次出…
大陸「兩桶油」 上半年獲利猛
今年以來油價逐漸回暖,大陸油企業績也開始好轉。中石油預計上半年淨利至少大增16倍,終於走出業績低迷的寒冬;業界也預計,中石化上半年淨利也有望大增至人民幣270億元(約合新台幣1,230億元)。 證…
十大熱門股 九檔都蘋概
蘋概三巨頭法說、除息前夕,外資昨(12)日連二買,本土投信、自營商齊步買超,土洋攜手做多下,激勵股王大立光刷寫新天價,台股前十大交易量個股,九檔都是蘋概股,大盤總成交量達1,122億元,大盤指數小漲…
八仙塵爆/遭求償100億天價該怎麼還? 呂忠吉:是未來的事情
八仙塵爆即將滿兩周年,消基會今天再赴法院遞狀,替337位受害者求償近73億元,若加總上一波98位求償26.5億元,總求償金額將近百億元。對於消基會再提團訟,求償金額達百億元,呂忠吉說,對於第二波訴訟…
宋楚瑜淚眼為劉文雄大殮、目送遺靈
周一傍晚因病辭世的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中午在台北清真寺舉辦殯禮,除黨主席宋楚瑜還親自與家屬為劉大殮,包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內等親民黨過往要角幾乎全出席送最後一程,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也代表蔡總統到…

♪文章不漏接♪

是他告訴我的!冷笑話,這個笑話不太冷
笑話大全4ni?笑話數則,每日多笑笑
人氣細節FIN健康補給飲料(975ml)
錯過不再~~商品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非專業資訊(超值10雙任選) 零著感超薄涼感隱形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ldog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