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吃飯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心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我的老天鵝啊!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ω^=)

小心真的好好笑喔。








△大家都在找△

»出清限量
超彈力假兩件防走光速乾運動短褲

»即刻擁有
多功能DIY木工手工鋸套裝(AG32509)

»人氣商品
APPLE Lightning 原廠傳輸線 2米(平行輸入)

»網路熱銷限量
【BeautyFocus】台灣製180D涼感機能雕塑背心

»現省
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大廚「踢館」 復旦和四川大學掀搶菜戰
上海復旦大學和四川大學近期展開另類「學術交流」,雙方互派廚師進駐對方校園食堂。讓人吃了「幸福得想嫁」的菜色引爆兩校食堂,師生下課後直奔食堂搶菜,還出現有史以來最長的排隊盛況。有學生打趣稱,兩校學生已…
Gogoro熱賣效應 光陽將推重量級電動車
機車龍頭光陽(Kymco)不僅固守傳統機車市場,一口氣推出三款高階車款,市占率朝四成前進,眼見Gogoro打出一片天,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強調,明年將推重量級電動車款,在電動機車市場絕不缺…
菲南動亂 恐怖分子也用無人機避襲
菲律賓媒體報導,菲南馬拉韋市(Marawi)動亂,在政府軍使用無人機偵察敵情之際,恐怖分子也使用無人機刺探軍方的動態,逃避政府軍的追擊。 菲律賓GMA新聞台播出1段影片,疑似恐怖分子在施放無人機時…
陸國台辦:對兩岸城市往來持積極態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呼籲陸方「不該為了0.5%放棄99.5%」。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只要對兩岸關係性質有正確認知,陸方對兩岸城市往來持積極、開放態度。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
中保進軍餐飲業 棧廚房主打直火碳烤
中興保全指出,今年5月併購以柴燒碳烤料理打開知名度的「棧直火廚房」,希望透過棧團隊豐富的餐飲開發創意、經驗,擴展「中保無限家生活館」餐食項目,正式進軍餐飲業。 中保表示,「棧」品牌的第2家分店已如…

✭文章精選✭

優惠內容瘋賣獨家限量【華陀美人計】經典珍珠粉禮盒(120包/盒)
高CP值產品【下載APP獨享價】【MIHONG】MIT高效益生菌_低卡優格(30包/盒)
高CP值訊息(雨傘)無敵大傘面自動開傘(142公分)
別再錯過!商品一品花雕雞
介紹資訊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ldog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