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在公司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辛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呃……怎麼會這麼好笑啦(∪.∪)...zzz

阿辛真的好好笑喔。








✤分享好康資訊✤

☛優惠多多
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耳機組)+品牌紙袋

☛搜尋熱門
新款免釘免鑽超強力無痕貼加厚不鏽鋼掛勾

☛熱銷不敗
304不銹鋼飯盒3件組

☛緊急補貨
無磁奈米微吸車用手機支架

☛回購率高
【新型洗碗刷】優雅洗碗必備,泡泡不沾手~

♥新聞精選♥

新北南京社區論壇登場 關注社區養老
2017「南京.新北智慧社區論壇」今天在中國大陸江蘇南京開幕,來自新北市5個區150名議員、里長、社區理事代表與會,針對「社區養老模式」、「社區文化建設」展開專題對話。 綜合中國台灣網及南京市台灣…
台灣民眾大陸就業 將適用住房公積金
中國大陸住房城鄉建設部今天宣布,對於在大陸就業的台灣民眾參加住房公積金繳存和使用權利,近期將公布大陸全國性政策,以支持台灣民眾在大陸買房、租房。 綜合央視網和人民網報導,大陸住建部表示,為更大程度地…
天價掛綠荔枝一顆逾250萬,女子偷摘淡定吃
廣州增城「掛綠荔枝」,素來有全球最貴水果之稱;其中,掛綠荔枝母樹更曾拍出每顆55.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55萬元)的天價,近日傳出一名失戀女偷摘天價荔枝淡定吃,引起當地輿論關注。 增城區掛綠廣場西園…
「沒有他,死的就是我」國道警察為民犧牲影片曝光
國道公路警察局今年特別在警察節前夕舉辦「緬懷先烈,頌揚楷模」活動,追悼40年來於國道因公殉職的警察先烈計12人,一一慰問散居全省各地的警察先烈遺族、遺眷,並頒贈記敘各先烈因公殉職事蹟的褒揚狀及慰…
中職/因傷休超過1年 謝榮豪今升一軍
中信兄弟隊還未放棄上半季逆轉封王的希望,全力阻擋Lamigo桃猿隊拋彩帶,今天把昔日牛棚主力謝榮豪升上一軍,但他還未接到明確指示,謝榮豪說:「賽前只是先照今天要出賽的狀況做準備。」 謝榮豪去年因右…

⊙文章精選⊙

熱騰騰詳情永力旺德國豬腳
鄉民推薦資訊端午預購!【食尚達人】五穀養生粽(6顆/包)
搶破頭資訊【三友拉麵】
別再錯過!資訊【店配】好自在乾爽瞬潔日用(24cm)
介紹情報[Fay Jardin 天然草本] 煥白潔牙粉(日) +保健固齒粉(夜)二入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ldog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